我向來都不是個擅長說再見的人,喜聚不喜散。

我喜歡熱鬧、喜歡聚會、喜歡認識新朋友,喜歡湊合吆喝不同圈子的朋友成群結隊、
或是努力拉出孤僻不喜社交的老朋友出來走走吃吃喝喝。

記憶很差卻很長情。冷淡自制的M總是開玩笑的說我需要定期去吸取人氣,說得我好似千年妖精。

其實我也是很自閉的,話不投機就神遊發呆,不開心的時候就假裝安靜,看不順眼就閉嘴悄悄走開。

因為人與人相聚的緣分是如此地難得,微笑、開心、天馬行空,溫柔的好時光總是短暫。

到了最後告別,還可以再依依不捨繼續說個三個小時;結束,總是很痛苦!

所以我總是拖拖拉拉的腳步,無法乾脆的轉身離開,延長了告別,到最後傷心變質,只剩下累…

自己都覺得很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