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週末的陽光裡
開車開著開著就忽然發呆了
多年後 重聽當初陪我走過的心情
彷彿在記憶裡的某個地方
好像依稀還記得些什麼
有些東西過去了

原來傷痛比想像中過去的更快
我還記得那些失眠心痛的夜
當夏日的風徐徐吹來
才發現過去都離我好遠了
遠到都好像不再真實
原來人的記憶是這麼不可靠
就好像記憶體太過龐大的硬碟備份
已經忘記曾經儲存過什麼重要資料
我知道他還是藏在某個地方
只是年代久遠已不可考

隔了一段距離
我才忽然明白自己真正的心情
才清楚的看到當時的寂寞難捨
凡深愛過永不遺忘
曾經因為無法面對過去的失落
窒困在漩渦迷宮似的心魔
但現在我不再這樣愛一個人了
關於這點 我有點困擾
對於愛我的人 我很抱歉

其實現在這些 好像也不是太超出預期
我也好像曾這樣的告訴過自己告訴你
而當這些那些都過去了
才能真正的看到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