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仔隊說:

我是狗仔隊,不過我另外一個身分是她的影迷,多年來,追蹤著她大大小小的新聞。我甚至覺得我是了解她的,不過,同時也是不明白她的。

她什麼都有了。幾乎是一出道就吸引了所有人的注目,美貌、名氣,財富,我不能明白她眉宇之間的淡淡憂鬱及無奈從何而來。

誹聞?!她完全是絕緣體,對於所有的追求者,她向來維持禮貌的距離,甚至一度傳出她是同性戀的消息。其實,她幾乎連朋友都沒有,也沒有家人。多年來,即使光是我手上收集關於她的報導都等人身高了。她的個人隱私背景卻近乎空白,我不放棄。

這次,我確認一定有事發生了,哪有閉關拍電影這回事!宣傳都做什麼去了!把我們這群娛樂記者當笨蛋嗎?據說前幾天地震時劇場有傳出意外,無人受傷,卻完全不對透漏任何細節。這次卡司出現這麼多新面孔,一整個神秘。

好不容易混進來當清潔女工,我一定會仔細的收集證據。

我有預感,這次一定會大有收穫。  

 


未婚妻說:

我當然不是他的未婚妻,他對組織來說是秘密武器。這次任務,我負責設計修改他的任何瑕疵及隨時昇級程式。一開始他只是個外表近似真人的機器。但是外型只是表象,隨時要換個不同模樣太容易了。

但我愛他正如自己的小孩,他也愈來愈像真人。隨著我不斷地升級修改他的程式及不斷地實戰練習,他可以扮演任何角色,更不用提到他的多功能學習晶片,隨著片子即將殺青,他也日漸成為任何女人心中的完美情人,溫柔、體貼、深情、浪漫,即便是女主角都無法抵抗他的致命吸引力。

這是個毀滅性任務,從來沒有任何人曾逃離成功的。我明白組織對這個任務寄予厚望,但是,殺手,真的是他不變的命運嗎? 

 


編劇說:

這個任務早已經決定了。當初,在我們找女主角加入之前,她是他最鍾愛的一顆棋子,同時也是最神秘閃亮的面具。從來沒人敢妄加猜測她的真正身分。其實直到現在我還是無法確定。

什麼國家最高機密任務,其實也就是高層正在鬥得厲害。現在已經不叫犧牲戰了,這是消耗戰。看誰撐得久,看誰的命長。內鬥中求生存,勝者為王,這是最殘忍無情的訓練。我也只是奉命執行任務罷了。

她是真的不明白嗎?還是后冠戴久了變遲鈍了。她的命運已被安排將被取代。 

 


 

導演說:

我其實不是很明白我是怎麼捲進來的,雖然我是導演,可是我總覺得有事在我背後發生。那個Tobias Trans太詭異了!要不是我親眼看到,直到現在我還是不敢相信,不說他是機器人的部分,他的演技…,我也無法形容。

我不是沒看見他和女主角之間的火花的,我看整個劇團的女人都為他瘋狂,演壞女人的那個幾乎把他當寶,如果這部片完成的話,什麼獎都沒問題,只是,真的可以上演嗎?我總覺得編劇意有所指地答應女主角什麼!?

整部戲已經快殺青了,氣氛不知為何愈來愈緊張,最後在機場的拍攝,他們也神通廣大的借到場地並清空部分區域。

最後這個Take,女主角將香消玉殞,男主角將亡命天涯,這個編劇真是讓我心驚肉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