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世界的眼光追逐著FIFA
我匆匆來去幾個城市間
熟識的 陌生的臉孔
會議記錄著微笑寒喧
 
走馬看花晃過了一個又一個的機場
昏沉的排著隊 行李check-in 海關check-out 
分割的轉機換機
 
從夏天飛到春天又飛到冬天
套裝背心短裙長褲毛線衣
開會的高跟鞋換上適合奔跑的球鞋
(搭飛機的時候我可不可以乾脆就穿睡衣?)
 
電視牆上傳來FIFA的歡呼聲
我感激的跳上飯店柔軟舒適的棉被裡昏迷
早晨的鬧鐘叫醒我補充一天的能量、維他命C和水份
沒有時差 只有嚴重的睡眠不足
 
既定的行程 緊湊的節奏
輕微的暈眩 是因為過多的咖啡因
還是血液裡跑著腎上腺素
 
我喜歡旅行 喜歡探索世界的可能性
所以馬不停蹄的飛翔在未知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