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對於現在的我們來說,如果不愛應該是比較容易的
起因還是為了很無謂的吵架
吵你我要的東西不同
吵你我可以給的不多

我們覺得很簡單的東西,為什麼對方都給不起呢
是因為我們都太自我了
還是因為我們都以為在愛情中的任性是可以被理解的

你說你要一個可以跟你同甘共苦的人
我說我只是想要兩個人可以牽著手一起走下去
可是我們的表達方式是多麼的不同
我們對愛情期望的面貌
難以抵抗我們原有的內在恐懼不安
所以我們逃跑了
之後 我們各自生活

當初的對話/氣話
只是證明了彼此的幼稚不成熟
自以為是的委屈
這些傷心都是活該
愛情的確是不夠的

你就埋首忘情於你的事業
我就逃到遠遠的國度去哀悼我的愛情
可以不愛吧!
可以不愛嗎?
真傷…

不過也真是超級白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