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Cathy遠在加拿大的時候就認識了,雖然年代久遠已不可考,我們就不要去計較時間這個問題了!不過,我想說的是,我覺得我是一個很幸運的人,因為我有Cathy在我的生命裡當我的好朋友。

我還記得我第一次看到Cathy的時候,我跑去跟這個漂亮女生說我想做她的朋友;那時,她應該是有被我嚇到吧!怎麼會有個莫名其妙的女生這麼堅持要跟她做好朋友。我其實後來才發現當時我認識的這個外表酷酷的女生,原來根本不是這樣!

Cathy是一個感情非常內斂的人,她有很多很多的溫柔,很大很大的愛,還有偏偏比誰都還敏感的心,總是可以溫柔的感受到別人的需要;但是她的親疏有別幾乎到了完全偏心的程度。一旦她認定了你,她對自己人無微不至的付出及關心,對你悉心的呵護照顧,不知不覺你發現她就這樣走進你的生命裡,總是分享著你所有的喜怒傷悲,有時即使她什麼都不用說,你知道她就是超級無敵偏心的跟你站在同一邊,即使當全世界都拋棄你了,你知道,你也很容易就習慣了她這樣堅強的溫柔。

所以,陳泰麟 (Ted Chen),你知道你將成為全世界最幸福的男人,因為Cathy對家人的愛更是完全無私的付出,如果有時你覺得Cathy有點倔強,那是因為她不輕易顯露她的脆弱和寂寞,她的真性情只面對她最親愛的家人,雖然她總是細心的照顧她身邊所有的人已經變成習慣,但是這個小女人也需要你溫柔堅定的牽著她的手,她也會溫柔堅定的陪你一直走。

只要記得最初的感動,柴米油鹽醬醋茶也可以很浪漫,一定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